原本這日司機預計想去彰化的
結果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那就去近一點的地方
﹝該不會根本就不想跑遠吧?﹞

大安溪大峽谷位於苗栗卓蘭與台中東勢交界處
開車去比較方便
在加油站旁邊的7-11對面那條路進去
看到全家右轉
不要怕的直直開
﹝因為路小到難會車﹞
就可以看到一堆攤販
那裡就是了
 
司機與阿姊先走一步
我跟小人在後面溫溫行
小人的鞋才穿第2還第3次
就給我故意去嚕塵土
搞得一雙鞋灰噗噗的

 
瞧瞧
藍鞋快變灰白鞋了

 
小人還故意離我遠一點
讓我抓不到他

 
後來發現石頭可玩
撿了幾顆抱在身上

 
叫他放下
不是挺甘願滴

 
又蹲下來撿
司機在前面已經等的不太耐煩了

 
這天天氣真的很棒

 
牌子上說請勿進入
又說進入要注意安全

 
從這兒進去還要再走一小段

 
溫溫吞吞的母子
小人手上還抱著石頭

 
阿姊被放開去跑一下
後來又繫起來了
怕一不小心衝下崖去
也怕去打擾到別人

 
有花蓮的FU
但不能靠近

 

 
我們身後有繩子圍住
表示禁止靠近or下去

 

 
阿姊熱到舌頭都放大、眼睛瞇到不見了

 

 

 
叫小人裝害羞
好可愛噢~

 
這什麼表情?

 
再裝一次害羞
有沒有可愛?

 
夏天小姐
妳眼睛哪裡去了?

 
邊拍照邊叫小人裝害羞
不然他都不看鏡頭哩

 
叫小人比YA
終於成功了

 
司機跟阿姊又往前去
我跟小人就不跟進了
因為地勢高低不平
還很不好走
抱著小人很怕跌倒
就留在原地等父女

 
小人早上在我轉身丟垃圾時有跌倒過
膝蓋破皮了
所以那天我不敢再帶他跌倒

 
玩起身下的朽木來

 
在找阿姊嗎?

 
兩父女在遙遠的一邊
看那個地勢應該知道為何我不走過去

 
阿姊在被阿拔拍照時也心有旁騖
是在找我們嗎?

 

 
挾帶泥沙的滾滾溪水

 
挺像我們在砂卡噹的感覺
只是溪水險惡極了

 
阿姊熱到很想跳

 

 
把一塊朽木給分解了
呵~

 

 
阿姊被拉來一起拍照

 
小人把朽木放到阿姊身上

 

安妮貓碎碎念:
這地方  基本上不適合帶小小孩去
推車無法到達
狂奔小人無法控制
抱著得有心理準備走一段不算短的路
加上地勢高高低低
並不好走
不過我有看到一名妙齡少女
雙腳不良於行
被同伴揹著去欣賞大峽谷
由然的讓我佩服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